重要的日子即將來臨了

您是將要步入禮堂的新人嗎??

您是派對的主人嗎??

您是活動策畫的主辦人嗎??


試想

在婚禮喜宴的場合中,大家只是來吃飯、與久未碰面的親友話家常嗎??

在商業活動的場合中,大家只是來換名片、與同業寒暄嗎??

在各式派對的場合中,大家只是來簽到、行禮如儀的嗎??

在聚會中與多年不見的老友合照,要等到何時才能拿到相片??


有一種做法,可以讓現 場歡樂氣氛提升,可以讓每個人都感受到歡樂與愉悅的氣氛,讓一場成功的宴會與活動,有個歡樂的開場,讓賓客感受到主人的誠意;

今天,就讓「黑皮拍印 機 (Happy Camera)」為您扮演派對中歡樂的製造機。讓來賓留下美麗的身影,為您的活動憑添無數的歡樂氣氛。


歡樂的服務

本公 司主辦過多場大型活動攝影服務,宜蘭童玩節、2011苗栗燈會、中正紀念堂光之盛宴…等,駐點各風景遊樂區攝影服務門市,累積了多年的拍照服務經驗,我們 知道怎麼拍最好看,瞭解客戶的需求,完美扮演每一次活動「歡樂製造機」的角色。

完全有別於一般大頭 貼機,我們重視攝影人物的比例與細節,強調自然與寫實,讓每張相片都令客戶滿意; 我們的特點:

  1. 婚禮、派對、拍照機拍照:相機是拍 照中最重要的關卡,一點都不能含糊,過程中我們使用Nikon高 畫質數位單眼相機,拍得漂亮、自然。
  2. 設計:為您量身訂作的專屬設計師款邊框,美觀又大方。
  3. 處理:系統快速 處理合成邊框,完全杜絕過程中大排長龍的問題,避免活動結束後還 一堆人排隊等著拍照。
  4. 印相:使用柯達KODAK商用 的熱昇華印相系統,列印快速,非家用印表機所能夠比擬。
  5. 加值:每張相片 都附上漂亮的紙相框,讓您的客人更感到窩心。
  6. 服務:活動期間專人到場 服務,讓所有的賓客都能擁有歡樂的心情入席,與美美的相 片,賓客都可以感受到主人滿滿的誠意。



若是您對即將到來的大日子擔憂,現場歡樂氣氛就由「繽紛派對拍照機」開始,舉凡:喜慶婚 宴、開幕、展覽、發表會、演唱會、主題演講、園遊會、員工家庭日、大型聚會...等,都可以使用我們的服務,把歡樂帶到最高點。


黑皮拍印機 (Happy Camera)

婚禮、派對、拍照機我們憑藉多年的經驗,了解活動拍照的需求,創新開發的派對歡樂製造機-黑皮拍照機 (Happy Camera),是派對中歡樂的精靈,歡笑的泉源,為您捕捉當天賓客最美的身影。我們的優點:

  • 造型外觀:派對活動中歡樂 的焦點,為您製作大型輸出裝飾機台,結束後該輸出可提供給主人。
  • 馬上拍 (相機):不用等到數計時,眼睛看哪都不知道,專人為您拍照,捕捉最美好的一瞬間。
  • 馬上看 (螢幕):合成照片+邊框立即顯示於螢幕,不滿意滿上重拍。
  • 馬上印 (印表機):15秒列印4*6相片,18秒列印6*8相片,賓客無須久後。
  • 馬上取 (紙相框):服務人員將相片裝入紙相框內。我們的服務人員與 您的賓客同樂,引導賓客拍照,變化各種POSE,拍出最美的相片,現場列印相片。

婚禮、派對、拍照機

一般大頭貼機器的缺點

  • 使用網路攝影機,解析度與影像都不自然。
  • 低成本的噴墨印表機,相片不持久容易褪色。
  • 複雜的系統操作,花費3-4分鐘才可以拿到相片,無法讓賓客盡興。
  • 設計為大頭照,無法把賓客拍得漂亮、自然。

本系統完全有別於一般的大頭貼機器,相片拍攝生動自然、列印方便快速,本系統最大的優點

  • NIKON數位單眼相機:拍攝自然生動。
  • KODAK熱昇華印相系統:防水、防刮、不褪色。
  • Server等級的主機:系統穩定,合成速度快。
  • 簡化流程:避開繁瑣的操作步驟,以賓客取得相片為主,沒有技術性的時間拖延。
  • 不需等待:多人連拍、滿意列印。
  • 專人服務:招呼、拍照、列印都有專人服務,親切、專業、滿意,是我們對每位活動主人的承諾。
  • 有誠意才敢大聲:別家系統處理 1 組賓客,我們已經讓 4 組賓客拿到相片了


服務 流程

在您的大日子來臨前一個月,可以至公司現場看機,或是由服務人員與您接洽,敲定方案與日期 後,雙方簽訂合約

1. 活動日期二周前,匯款訂金

2. 提供相關的圖像,針對本次活動設計版型。

3. 在預定的時間內,本公司提供「黑皮拍照機」至活動現場,歡樂連拍4小時。

4. 期間內服務人員一名,為賓客拍照 + 列印相片 + 裝入紙相框。

5. 活動圓滿結束,收取尾款;一周內將檔案燒成光碟,交付主辦人。



聯絡我們

貼心又專業的服務人員為您服務,了解您的需求後,為您規劃當 天的服務,還致贈新人貼心的婚禮小物

馬上預約看機 02-89521224

如您有大型的活動需要配合,也可以與我們聯絡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