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%@ Page Title="" Language="C#" MasterPageFile="~/Photo01.master" AutoEventWireup="true" CodeFile="imageoffice_ncfta.aspx.cs" Inherits="imageoffice_ncfta" %>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戀戀蘭陽照相館-邁遊影像~幸福體驗
傳統藝術中心
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設立於宜蘭縣冬山河風景區下游,全園區佔地24公頃,依據傳統戲曲、音樂、舞蹈、工藝及各項民俗雜技的需求所籌建,並於民國九十二年四月正式開園運作。

園區內的一廟(文昌祠)、二館(戲劇館、曲藝館)、三條街(民藝街、傳習街、臨水街)是旅遊觀光必遊的重要景點。全台首座官祀廟宇文昌祠,主祀文昌五聖君、配祀戲曲及工藝等祖師爺;民藝街囊括各種不同類型工藝家示範展演、工藝品展售,亦有DIY課程可參與體驗;黃舉人宅、廣孝堂則展現閩南式傳統建築特色。

此外,每年四季都會設計不同的傳統藝術饗宴,規劃傳統戲劇、音樂、工藝、舞蹈、童玩、民俗技藝等動、靜態展演活動,可謂臺灣傳統藝術總匯之地,更是戶外教學的最佳場所。

除了能親身體驗傳統藝術外,民眾還能騎乘自行車或乘坐水上巴士,暢遊冬山河沿岸,並前往親水公園,享受LOHAS生活。

傳統與現代的結合,造就了戀戀蘭陽相館的誕生,戀戀蘭陽照相館提供有深度歌仔戲文物內容的展示,讓民眾可以體驗發跡於宜蘭的歌仔戲,透過互動而有了深度體驗;遊客可選擇角色扮演親自參與歌仔戲的文化體驗,拍攝具有收藏價值的傳藝合成紀念照,並可將美好的體驗做成個人化商品,帶回家做永久的紀念。

「戀戀蘭陽照相館」位於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園區內臨水街5號,遊客可以在這裡免費三合一體驗~穿戲服+拍攝合成紀念照+送傳藝紀念鑰匙圈;同時將美好的體驗做成個人化商品,帶回家做永久的紀念。


戀戀蘭陽照相館 --->充滿歡校的照相館 現場實景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-戀戀蘭陽照相館


戀戀蘭陽照相館 --->那天,我們在傳藝幸福的體驗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-戀戀蘭陽照相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