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%@ Page Title="" Language="C#" MasterPageFile="~/Photo01.master" AutoEventWireup="true" CodeFile="imageoffice_green-world.aspx.cs" Inherits="imageoffice_green_world" %> 綠世界生態農場森林照相館-邁遊影像~幸福體驗
綠世界生態農場 森林照相館

位於新竹縣北埔鄉秀鑾山後方的綠世界生態農場,占地70多公頃,有如一大型的動、植物園。園區分六大主題公園:天鵝湖、大探奇、水生植物、鳥類生態、蝴蝶生態、生物多樣性探索等區,裡面還細分金剛鸚鵡、可愛動物區、亞馬遜雨林、空中植物、竹山茶園、客家古厝區,總計47個景賞區。

每個區裡都有非常多種生物,如:

  • 天鵝湖是一個自然形成的池塘,其中除了飼養天鵝、鵜鶘等鳥類,也會有候鳥來棲息。
  • 大探奇中則種植了一千多種仙人掌,許多仙人掌均已超過100年以上,每年開花1-2次,開花期間數十萬各色花朵,蔚為花海,香氣四溢。
  • 水生植物區有台灣萍蓬草、台灣水韭、埃及紙莎草等沉水、浮水、挺水、漂浮性等多種水生植物。
  • 鳥類生態園則模擬自然環境,飼養了上百種鳥類,其中最受遊客歡迎的便是可愛俏皮的巨嘴鳥。
  • 蝴蝶生態區除了可觀察蝴蝶的生活史,園內更有大自然教室,培育獨角仙、甲蟲、蜂類、螳螂、蝗蟲等,和您一起探索奇妙的昆蟲世界。
  • 園區還有一些特殊的建築,如:茅草屋式的遊客服務中心、展售園區商品的藝品館及客家百年古厝,另外有隘寮、竹林步道和神木區,可以健行賞景。

    森林照相館位於蝴蝶生態園內,配合園區建築風格,我們搭了一個漂亮的熱帶茅草小舖,販售各種紀念品與合成紀念照,由活潑又熱情的服務人員為您服務,放鬆您的心情跟綠世界動物明星合照,留下綠世界最歡樂的一刻。來到綠世界,別忘記跟我們說聲嗨!

 

索取紀念照電子檔(下載合成紀念照僅限第一張照片)

(請輸入拍照號碼卡上連同英文字共9碼,中間沒有空格,例如「A10001281」)
(請輸入正確可用的電子郵件信箱)
(親愛的朋友,如果無法看到您的相片,因作業時間,請於拍照後3-7天再行下載。)
 
綠世界生態農場 森林照相館 現場實景與照片

綠世界 森林照相館 --->可愛的茅草小舖現場實景
綠世界-森林照相館


綠世界 森林照相館 --->那天,我們在綠世界
綠世界-森林照相館紀念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