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%@ Page Title="" Language="C#" MasterPageFile="~/Photo01.master" AutoEventWireup="true" CodeFile="imageoffice_fww.aspx.cs" Inherits="imageoffice_fww" %> 八仙水上樂園活力八仙照相館-邁遊影像~幸福體驗
八仙水上樂園

八仙海岸樂園位於新北市的八里區,分為水上樂園、生態世界與大唐溫泉物語,是台灣北部地區著名的遊樂園之一。完整又新潮的遊樂設備有號稱全東南亞最長的滑水道,長達15分鐘的滑水時間可以遠眺觀音山與台灣海岸的美景,還可看見著名的「淡水夕照」,與鄰近的山景、海景,映襯出粼粼波光、水天一色的自然景觀。

八仙海岸中的八仙水上樂園,佔地九公頃是園區中的招牌設施,目前是東南亞最大的水上樂園~八仙水上樂園,園內一日可容納約兩萬人次,依庭園造景,設置出多種且富變化遊戲滑道,除了佔地面積最大外,也是國內擁有最多設施及滑水道的水上樂園,同時也集合各項最刺激的滑道,這裡擁有造價一流,驚險刺激的遊樂設備,如果您不曾體驗何謂膽戰心驚、心跳一百的感受,八仙水上樂園絕對能讓您一路上驚嚇不停,值回票價。

「活力八仙照相館」位於入口處,遊客可以在進入園區後,穿著您最性感的泳裝,露出刺激後的喜悅,擺個最撩人的POSE,留下痛快飆水後的精彩紀念帶走滿滿的回憶!

 

索取紀念照電子檔(下載合成紀念照僅限第一張照片)

(請輸入拍照號碼卡上連同英文字共9碼,中間沒有空格,例如「A10001281」)
(請輸入正確可用的電子郵件信箱)
(親愛的朋友,如果無法看到您的相片,因作業時間,請於拍照後3-7天再行下載。)